2005年5月13日 星期五

天在看‧老天爺眷顧《無米樂》



您好,我是林木材。《無米樂》台南場的售票員。

昨天試映會的激情夜已過,感謝各方義務的贊助,還有很乖的看完影片的觀眾。莊導演很辛苦的跑下來,趕完兩場後小聊了一下彼此現在的狀況,然後又坐夜車回去台北了,真辛苦!(這期破報封面是關於《無米樂》,請自行索取,或去網路上看破報,但是網路上破報我怎麼找不到這一期的《無米樂》。)

我發現我講話還是很不穩,尤其情緒有時候會太激動。第二場試映會被要求講台語,結果平常我雖然很會用台語喇賽,但一上大場面台語完全不流暢,很多事情要用國語才講的清楚,真是懊惱…

昨天試映會兩場都很圓滿,我覺得很幸運,尤其是全台都下大雨的13號星期五,台南下午居然放晴,而且還熱的半死,莫非是老天爺知道《無米樂》要在台南上映的重要試映會舉辦,哈!這麼想,《無米樂》在台南看起來還蠻有希望紅起來!

晚上去一間書局叫賣《無米樂》,感謝那家店的所有人,包括觀眾。成效很棒!效率超高。我剛剛洗完澡,想一想,或許我可以拜託那家書店幫我賣票,一張150,固定定點。不然我太流動了,跑來跑去很累。明天去問問看!

今天我回家,媽媽跟妹妹對我說「你怎麼變那麼黑!」。老實說,我不覺得自己很黑阿!也許是被對上頭公司的怒火燒到黑掉了。反正,我是林木材,燒不壞的木材。


我的朋友說,感覺你跟導演對影片的看法是一致的。我認為,他答對了!

(今天事情比較少,接下來才是大考驗!我晚上10點以後會寫文章,有興趣朋友可以回應、鞭策、討論、串聯、或對嗆,非常歡迎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